泪微微微

杂事随缘瞎嗑

来一发靶向精准的春晚糖份整理——爱相拥,不能夺

存档!超详细!

浅草:

今朝有酒今朝醉,大口吃糖谁人随。

存个档,待会儿会传百度云,方便日后拿素材。

我努力扒一下油管上面的高清啊........最近墙的厉害,原来好用的被端了。有好用的打滚求推荐!


【Part I】官方公开红糖记录

春晚1080P

51''      岁月长河(kkw由紧张转笑,实力盯胡)

1'16''   永恒的情在时空穿梭(ggh先转头盯凯,两人对视)

1'36''   永恒的情与幻梦交错(ggh视角,盯凯)

1'40''   越是长久  越是恋恋不舍(ggh歪头撩)

2'40''   我相信心中的阳光永不会褪色(合唱,kkw视角,盯胡)

3'12''   永恒的情与幻梦交错(合唱,对视)


主持部分:欢迎观看低清版本的新人敬酒。最喜欢你的节目,低不可闻。临门一脚害羞个啥劲儿啊大狮子,加词儿的时候不挺能耐吗。


台下观众部分:两位观众笑得前仰后合,我们真的看了同一台春晚吗?王老师你还笑得最夸张,是因为佳人在侧格外舒心吗


【Part II】  上台官宣前的采访合集

联排前第一次铜矿采访:

46''  (凯凯把话筒让给歌,开启实力盯歌模式)

         (歌)演戏和唱歌太不一样了,唱歌除了记歌词还要记旋律

         (凯笑嘻嘻摸手拿过话筒)唱歌除了记歌词和旋律,还要记走位和表演(盒盒盒盒盒)

【马克一下,这里是第一次谈到演戏和唱歌的不同,不过有这么好笑吗,对视上就开始笑,控记一下记己好不啦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(主持人助攻)还要考虑很多,全方位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(凯)对对对。【比如如何隐藏自己的眼神?】

2'13''   主持人问了歌关于伤疤的SB问题后,凯严肃地,没有看歌,但依旧准确地摸了手接过了话筒

2'54''   ggh说了最喜欢看哪个节目的梗(然后我就接不下去了,委屈脸),随即两人一起盒盒盒盒盒了起来。即兴在现场加梗还被采纳了,王大狮子这波我是服气的。

3'    新年新作品?ggh直接把话筒递到kkw嘴边,kkw习惯性地让他先说,ggh调皮又迅速地说了,没有,耸肩吐舌头。kkw瞪大眼睛“嗯?”了一声,然后再一次摸手接过话筒。


CCTV13东方时空:好兄弟梗

(歌)这首歌是兄弟情,所以在表演形式上会让观众感受到我们的默契

(凯)想给观众全新的感觉【额...半公开的那种吗hhhh】

(主持人)今年会不会把经验给你的好兄弟王凯讲一讲?

(歌)哎哟可别讲我紧张,我怕我讲完后他们都紧张。【不不不,王老师盯你的时候就自动不紧张了】

此处插入“我想选你,靖王殿下”的桥段。

(凯)至少得是德艺双馨的艺人。【这是在变相夸你俩吗→ →】


胡歌央视网络直播间采访:比亲兄弟还要亲的兄弟

19'' 我跟王凯相当于班门弄斧【哦?自动代表凯凯王了哦?】

48'' (你是属于麦霸,王凯属于低音炮?)对,他的嗓音特别好听,天生就是低音炮

1'    今年我和我的好兄弟王凯呢,要一起为大家献上一首歌“在此刻”。我觉得我和王凯一同演绎这首歌非常非常地合适,为什么呢,因为我们在琅琊榜里是演绎了一对(停半秒)比亲兄弟还要亲的(停1秒)兄弟(和主持人一起大笑不止)诶这话没错吧?【其实我觉得他本来要说的是 好兄弟】

1'49''  就看我~们好了


凯凯CCTV3春晚倒计时:凯哥之间铁板一块,不接受任何挑拨

1'38''  (主持人)你俩会不会成为今晚的春晚最佳CP呀?

1'44''  (主持人)胡歌今天下午来了,说他今年上春晚的主要目的就是比一比谁唱得好。(镜头切)王凯同学眨巴眼睛一脸无辜和懵逼炒!鸡!萌!!

2'    (主持人)胡歌下午已经说了,要比你唱得好。你认为他会这么说吗?

       (凯凯目光坚定,含笑摇头)我认为他不会


涛姐采访片段:粉头涛姐实力助攻后台真相

A.“我们知道自己上春晚时,已经知道他们上春晚了”“大家实在太亲了,像一家人一样。他们知道我们上春晚,我们知道他们上春晚,休息室大家还都在一起”;

B. 55''  王五岁和胡三岁的欢乐颂骗局:“他们老问我们唱什么歌”“他们说,我们唱欢乐颂啊”“领导让我们唱欢乐颂啊”

C.“他们俩长的就是......我认为他们俩是很认真的,不是开玩笑的”(心疼涛姐3秒钟,被骗且被闪)


⑥同一间屋子里,撞了2/3题目的快问快答

胡歌版:ktv必唱曲目何时改成 死了都要爱 了?最近刚K的吗?

王凯版:第一个节目放我的节目,最好的习惯爱喝水,景琰你出戏了吗?最想戒酒,唔和某人喝少点行不,反正某人的酒量也很差。三个词形容春晚,陪伴,团圆,喜庆,咦第二个词hin眼熟哇。秘密才艺?嗯某人也不肯说。


⑦春晚印象

胡歌版:(一个词形容春晚)团圆,印象最深的歌曲【注意是歌曲】是难忘今宵

王凯版:(一个词形容春晚)陪伴【这俩的选词真的hin有趣】,年夜饭要有鱼【某人最想吃的是海鲜,去吃一顿不违和哦】,印象最深的节目【不是最爱语言类节目吗,这里怎么主动提到歌曲了】是难忘今宵(笑场王忘词王上线)


【Part III】敬酒结束下台后的采访合集

①央视爸爸的一年又一年()(

1'30''  (凯)我胡子怎么这么明显啊。背景音里的气声发笑感觉是胡歌,然后便是熟悉的盒盒盒盒盒

2'24''   看完大屏幕回头后,同样手撑大腿的动作。嗯这个动作太普通了,我一点都不奇怪你们咋就没一个人下意识用手撑个桌子,别这么一致。

2'29''  (歌评价表演)还行吧。(笑完迅速转头盯凯)我们每次临上场前,都要互相击以下拳,互相鼓励一下。

【在等待提问的时候,又开始互望。一方发言另一方总是实力盯,懒得记了。】

3'30''   男主持问唱歌和演对手戏有什么不同,歌身体大幅度地往凯那边转了过去,眼神刚交流上就被主持人逮住说,我看也有眼神交流表情交流,像刚才一样。

【然后,这俩人仿佛恶作剧现场被抓住一样,不好意思地笑了起来。】

接着歌实力盯凯:太不一样了。

3'41''   (凯)演戏的时候我们是角色之间的交流,这在台上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真实的交流。

【此处请大家注意歌的眼神,仿佛故意在等凯的这个答案,并且在内心评价这个答案与自己的是否一致。从表情来看我觉得歌歌心里在放烟花。】

3'55''   (歌)交流兄弟的情感,凯点头附和。

4'         (歌解释歌词)比如说我的第一句唱的词,在未来某个美丽的时刻,就是你还能够想起,还能念记着我。想起的是什么呢,是我们曾经一起经历过的坎坷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凯补充)其实也不一定是坎坷就是我们曾经...共同拥有过的一些事情,涌上心头的一些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主持人助攻)情深必须得经过事儿,你们也是经过了非常多的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歌)同甘共苦,其实共苦更难忘。(凯小声附和)没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主持人再次神助攻)兄弟情感和闺蜜情感很不同,我是体会不到了,但在你们身上能看到那种默契。【感谢央视盖章!】

5'35''     (被问今年为什么没申请演小品,歌拍了下凯)今年要和王凯一起唱歌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主持人)有小品也不去是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歌)嗯,这是最重要的事儿嘛。(盒盒盒盒盒)

(下)1'45''   签完名,歌实力盯凯签完名的小鸡公仔,是想黑箱吗歌歌?


②新浪娱乐

胡歌版:合体需要这么强调吗?小胡老师你hin懂嘛→ →

1'12''   主持人说到他俩也算老司机了,小胡老师炒鸡萌地”啊?“了一声,我一点都没有想到别的,一点都没有。

2'13''   他负责低音我负责高音,没想过跑调,我们想的都是肯定完美。没眼看+1秒,即使你紧接着说你们很严肃,你觉得我们会信吗?【信】

6'55''   实力撒娇,就是不学冯巩小品桥段。废话,这句话当然是见面时学给某狮子听的咯

王凯版

2'35''  说完没有小花絮,凯凯的眼睛就瞪可大,不造在想啥呢

2'48''  评价胡歌的歌技?都很好呀,我们(顿)明家的有不好的吗?(盒盒盒盒盒)【哎呀这个停顿,难道想说的不是王家

4'       难忘李谷一老师的难忘今宵可以理解,但为啥和小胡老师一样,笑这么开心呢?这是想到啥了(捂脸

4'17''  过年印象最深的是收压岁钱。嗯,的确是个印象深刻的项目,和小胡老师撞梗不奇怪,嗯。


③腾讯

胡歌版

1'35''  (你觉得和王凯合作默契吗)默契呀,我们都合作那么多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你俩能唱到一块儿去吗)他唱低音我唱高音啊。【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吗

王凯版

1'03''  凯凯经常唱的是张学友、张国荣、萧敬腾,(蹙眉细想)杨宗纬的歌。小胡老师曾在12年的采访上说过自己喜欢的音乐类型,特意提到过杨宗纬→指路@hugh_diary

如果是巧合,那他们的taste也太相似。如果不是巧合,只能说大概某人的胡乱唱歌让某狮子实在印象过于深刻吧。


④凤凰网

胡歌版

55''  虽然说大哥没来,有点小小的遗憾,但跟王凯也是好久没见了,能够在春晚的舞台上一起唱歌,也是挺开心的。【我们都要开心死了好吗!!!】

1'13'' (跟王凯多久没见了)挺久了,挺久了,快一年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(感觉怎么样)瘦了。(此处主持人一愣)他瘦了(小胡老师若有所思点头)【不是说拥抱的手感啦小胡老师!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(见面第一句话说了什么)没说话,拥抱了。(狂笑一阵)拥抱了。【所以才说他瘦了吗!!!你俩的访谈真的得对着看吗???快拿我的胰岛素来............】

2'40''  (有没有想过再和王凯合作)如果有机会的话当然好啊。如果大哥、大姐再凑齐。【此处我真的觉得他在实力避险....凤凰网的这个主持人偏向性还是有点明显的】

5'   希望到了钻石时期大家不要叫我王老五。【你又不是王老师为什么要叫你王老五,还是想随夫姓吗

王凯版

1'11''  我们俩很久没见了

1'23''  第一刻,刚见面的时候,亲热地拥抱。互相寒暄最近怎么样啊。


⑤乐视网

胡歌

2'15''  和王凯搭档并没有什么新鲜感,因为我跟王凯很熟嘛,已经合作两部戏了。【知道了你们老夫老妻没有新鲜感

2'24''  所以还是挺默契的。这默契就体现在,我看他,虽然他没看我,但我也觉得他看我了,这才叫默契。【神人,我也只能说出这个评价了...神仙眷侣

3'04''  我们大概有个设计,唱到哪儿会有个交流

4'56''  大哥一般不出来执行任务,都是我和明诚出来执行任务。今年阿诚觉得他要来帮一下我,就是我们俩出来执行任务,大哥还在背后策划。【奶一口诚台!】

8'      (谈催婚)大哥走在了我前面,他已经当爸爸了。二哥还没内什么,所以我不能走在二哥前面嘛。【那你跟二哥一块儿内什么呗

8'31''  每个人的姻缘自有安排。【非常,非常同意,这段说得很好,希望我也能有他这样的智慧。】

最后关于人生不可预测的那段,说得也非常好,且允许我吹一波。


⑥优酷

胡歌

2'25''  我最后才知道跟谁一起唱的。【一本正经胡说八道】

2'35''  (和凯凯王唱歌是第一遭吧)诶你怎么知道我们没有唱过歌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(KTV那种我们不算啊)哦那在台上是第一次
           (那在台上唱歌的感觉)也就跟在KTV差不多啊。【哦KTV唱完你们也敬酒啊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这么随性啊)很有默契嘛。因为我跟他合作了两部戏嘛,平时很熟嘛,就不会说还要沟通很长时间嘛,还要磨合呀,不需要。【但你们不是一年没见了???平时很熟???哦果然是云唱歌了】


⑦爱奇艺【春晚所有采访里最可爱的小胡老师!!!没有之一】

胡歌

1'48''  我经常和他一起唱歌【EXM??一年没见啦,但是经常一起唱歌?云唱歌吗??唱吧小号交出来!】


【番外】其它没有提到CP的单人采访:

撒贝宁访问胡歌(艾特春晚):3D朋友圈那里有个超萌的“咯”!以及对粉丝说的话,非常泪目。

凯凯的单访好少啊...求小天使评论补充下。


匆匆拥抱:轻轻抱了两秒,互相挥手。歌歌盯着背影有点驼背,平添几分落寞地多挥了两下手。凯凯是被提醒了还是怎么着回头,但与歌的视线完美错开。这一刹那我想起了love actually里作家和女佣分别时戏剧化的那幕不巧合:我望向你时,你恰巧望向别处。而你回头时,却错失了我望向你的不舍。


被糖淹没其实也就这么多了,他们这次铜矿这么好,个中深意真的够慢舔一年的了。

最后祝大噶新年快乐,一路凯歌~♥

评论
热度(808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泪微微微 | Powered by LOFTER